RSS

[公告]第四十五屆循中旅台同學會選舉提名通告

第四十屆循中旅台同學會選舉提名通告

一、應選職位及名額:
    a.總幹事一名
    b.稽核一名

二、參選資格:
    a.總幹事:凡在籍之循中旅台同學會會員且非應屆畢業生皆可為總幹事候選人
    b.稽核:凡在籍之循中旅台同學會會員且非應屆畢業生均有資格參選。

三、提名者資格:
    a.凡在籍之循中旅台同學會會員均有提名之權利,唯必須得到被提名者之同意。
    b.凡被提名者,不得參選超過一項職位之選舉。
    c.稽核採現場提名(限當場出席者)
    d.總幹事提名單上必須附有提名者和被提名者的完整資料〈除自動提名,只需本身資料〉,且須在截止日期前寄到循中旅台同學會的信箱(twtsunjin@gmail.com),交由改選委員會審核。
    e.總幹事提名期限:即日起開始接受提名登記至2010531日凌晨00:00止。

四、選舉方式:
    a.本次選舉之表決方式:總幹事和稽核採投票決多數決。
    b.本次選舉採用不記名投票方式。
    c.每名會員對總幹事一職及稽核之選舉持有一票。
    d.如最高票者由二人或以上持相同票數,當天再行重投,再次相同則由改選主委投下決定性的一票。

五、開票與監票:
    a.開票:選舉完畢,現場開票,並由改選委員會宣佈其結果。
    b.監票:開票時,由現任總幹事、稽核及所有候選人陪同唱票。

六、總幹事候選人注意事項:
    a.被提名為總幹事候選人者經改選委員會審核無誤,將正式公告成為參選人。
    b.總幹事候選人經公告後必須於201062日淩晨00.00前將參選政見簡介(電子檔)交由改選委員會替之公告。
    c.總幹事候選人方必須找一位助選人於當天替之介紹;另也可找顧問()協助政見質詢。
    d.總幹事候選人經公告後方可展開競選活動。競選活動從公告即日起至投票日早上十點止。任何形式的競選活動和內容須經由改選委員的認可。如有違反者後果自負,並由改選委員會斟酌處理。最高處罰可予以撤銷參選活動。


改選委員: 梁佩雲 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一年級
第四十四屆循中旅台同學會
改選委員會       
2010524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