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第四十五屆循人中學旅台校友會期初會員大會行程和細節

第四十五屆循人中學旅台校友會期初會員大會行程和細節:
10/31/2010(星期天)
9.30 a.m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集合(不會去的人)
9.40 a.m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發到世新大學
10.00 a.m.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初會員大會
1.30 p.m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聚餐
3.00 p.m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散會


~不會去世新大學的人務必9.30a.m.在景美捷運出口集合,遲到的就要自己想辦法去啦!

~校友會對北部和南部有參與會大的會員提供部份的交通補助;而所有參與聚餐的同學將會提供部份的聚餐補助。


聚餐地點在:四海遊龍(景美店)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33號(靠近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)


有問題的話,請聯絡:
伍嘉儀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9873845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oon_aenbiarshy@hotmail.com
簡潤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9239006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tt133@hotmail.com

*更新的消息隨時都會公佈在部落格上,請大家出發前一定要找時間上來看看哦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