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【公告】新生直屬名單(UPDATED AT 23/8/2010)

大家期待已久的直屬名單已經新鮮出爐了!
相信對很多新生來說,直屬這個名詞還很陌生,所以呢,我們先來介紹直屬這個概念!
什麽是直屬呢?直屬學長姐是專屬個人的學長姐,可以幫助新生了最快適應生活的人,也是當有問題時可以求助的人。

當心中出現徬徨無助,腦海浮現出寂寞害怕的時候,想爸爸,想媽媽, 想阿貓,想阿狗,想男女朋友,想電視冷氣,想花草樹木......或頭痛,眼睛痛,鼻子痛,耳朵痛,嘴巴痛,手痛,腳痛,指甲痛,生理期痛,需要特殊服務的新生們要記得找直屬…直屬無所不能,女的可以當男的用,男的可以當工人用!

哈哈!這麼好的福利!大家記得不能浪費我們的苦心啊!
[備註:請點擊圖片查看內容]

每位新生都有一個直屬哦!要主動ADD他們的MSN,然後告訴他們,你是他們的直屬學弟妹!

*基於有些新生的資料還不齊全,所以要UPDATE自己的資料的話,可以在BLOG的COMMENT留下訊息。

8 comments:

jiunshen 提到...

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方式~個人資料直接po在網路上還是要有顧慮呀

lihui129 提到...

直接把學弟妹的聯絡資料給相關直屬更好,這邊就不要放聯絡電話和Email了,這樣會比較好一點……我覺得。

循人中學旅台校友會 提到...

既然是這樣,就不放電話吧。
EMAIL的話,我想對現在人來說也不是什麽必須保密的資料。

億欣 提到...

你好,我的名字叫蕭億欣,是今年的新生,我被分發到開南大學的物流與航運管理學系。

上述名單,我找不到自己的名字,應該是我資料不全及仍未確定是否去臺灣等原因,我非常抱歉。

P.S: 我仍未肯定自己是否到臺灣留學,但我會儘快在這星期五有個明確的答案給學長姐們。若帶來不便,請多包涵。

謝謝。

lihui129 提到...

歡迎來台灣^^

循人中學旅台校友會 提到...

致億欣,
你不必擔心,我們手頭上有你的資料,只是你還沒有向輔導處確認自己要不要去台灣,所以就還沒有把你的名字放上去。如果你確定了也可以在這裡留言,看到的話我們就會UPDATE新的新生和直屬資料。

億欣 提到...

我確定去臺灣了。。
那麽遲才確定,真不好意思!

lihui129 提到...

看完19號的更新,哇塞!我的近視度變淺了~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