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【公告】新生接送事宜

經過直屬學長姐的自告奮勇及幫忙后,大部份的新生已經找到可以接送的人了。在這裡非常感激所有用心付出的校友們,謝謝你們!


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遇到了一些問題,那就是有一些學弟妹,由於直屬學長姐來不及回台灣,大學地方偏遠等等的因素,直屬沒有辦法帶他們去學校。

因此,現在我們把還沒有人接送的學弟妹名單公佈出來,希望能力允許的學長姐可以多多幫忙,把新生帶到他們的學校去,或者能夠帶到指定地點,等待該校的負責人到指定地點接走學弟妹。

    地點    姓名         大學學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指定地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1. 桃園  朱韻潔    中原大學 室內設 計             中壢火車站/桃園客運總站
2. 桃園  蕭億欣    開南大學 物流與航運管理
    *台北車站17:15分有專車到開南大學,之後也有專車從開南大學回台北車站。
3. 雲林  陳掄珺    環球科大 美容造型設計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斗六火車站
4. 屏東  王廷軒    大仁科大 餐旅系廚藝組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屏東火車站

能夠幫忙帶以上任何一位學弟妹的,請EMAIL我們或直接在這裡留言。謝謝!

5 comments:

循人中學旅台校友會 提到...

蕭億欣和陳掄珺都已將解決了。謝謝大家的幫忙。
剩下朱韻潔和王廷軒。

匿名 提到...

您們好,請問在面子書上傳有關“家長同意書”開郵局戶口的事宜,是否所有僑生?有包括外籍生嗎?請盡快回复,謝謝您們。

循人中學旅台校友會 提到...

re: 匿名
不管是僑生還是外籍生,只要是還未滿20歲就要在開郵局的時候就需要家長同意書噢!

另外,希望大家在使用"匿名"留言的時候能夠留下你的名字,這樣我們才能"對症下藥"^^

循人中學旅台校友會 提到...

蕭億欣、陳掄珺和王廷軒都已解決了。謝謝大家的幫忙。
剩下桃園的朱韻潔,看來大家要加緊腳步了。

循人中學旅台校友會 提到...

謝謝大家的幫忙!所有新生都被認養了!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