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第47屆循人中學旅台校友會 第一次幹事會議記錄


日期:2012623
時間:2.30pm3.30pm
地點:台中火車站前麥當勞
稽核:伍嘉儀(請假)、簡潤發(請假)
主席:錢沛儀
出席者:高偉銘、劉典恆、黃詩云、葉嘉欣
請假者:曾慧儀、余文康、婁信昇、楊麗莉、黃俊榮、廖靖怡、李宣揚

議程:
2.30pm會議開始。

1主席致辭
·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主要討論的主題有:秘書的工作、財政的工作、會服事宜、迎新活動。
·         我們要在開學之前確定這一學年的活動。
·         鼓勵大家多善用網絡資源(臉書、部落格)來進行討論。
·         各幹事找上一屆的幹事進行工作交接。
·         同學會的運作、活動以簡潔扼要為原則,希望不會拖累大家各自的課業。

2討論事項
2.1秘書的工作
·         做幹部聯絡表,用電郵寄給大家,並掛上臉書和部落格。
·         將循中旅台校友會章程電郵給所有校友會在籍成員,並掛上部落格。
·         去了解部落格的管理方法。
·         跟上一屆秘書進行交接工作。

2.2財政的工作
·         財政預算案要多加一項【交通補貼】。
·         校友會的資金來源除了向新生收取會費外,一些活動還可向大馬總會申請補貼。
·         在此各幹部要製作個別的財政預算案。
·         預算案,在合理的範圍內,寧多勿少。
·         新生會費:普通:TWD 1,200;僑大生:TWD 1,500
·         由於校友會人數眾多且分散北中南台,所以聚餐可以用【家族制】來進行,此聚餐也可申請補貼,但建議:規定要超過【出席人數最低限制】方可申請補貼(待討論)。
·         若在台北辦活動,住其他地區的同學需要住宿,若人數多的話,建議:住旅館(那樣就不需勞煩學長姐要找他們住宿的地方),可以申請補貼(待討論)。

2.3會服
·         由於會服快要沒有存貨了,因此我們決定重新設計會服。
·         會服設計截至日期:76日(星期五)。
·         投票日期:77日、8日(星期六、日)。
·         79日(星期一)去找廠商製作。
·         會服的數量就依照新生人數,不需要製作太多,因為儲藏麻煩。

2.4迎新營
·         回校輔導的安排:提醒信昇和麗莉跟輔導處接洽。
·         要製作【老師給學生的話】錄影帶。
·         預算出來後,可以跟嘉儀先拿一筆錢來籌備。
·         建議進行方式:宿營或旅行。
·         宿營的優點是:可進行較多活動、行程較充實;缺點是:需要較多時間籌備、新生可能會比較累。
·         旅行的優點是:較輕鬆、籌備較易;缺點是:活動沒那麼充實。
·         決定:沿用旅行的方式,且依往年行程、地點稍作改動(原因:較易掌握活動、費用較便宜)。
·         建議:迎新最後一天學長姐請學弟妹吃飯的活動,沒有出席的學長也幫忙分擔費用(可行)。
·         提醒大家用錢時要把收據收好,不需要統一編號。

3其他(無)

4散會
3.30pm會議結束。



會議記錄者:劉典恆



第四十七屆循中旅台校友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幹事會啟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